「小心!新莊iPhone進水要去Dr.A才對」

我今天想跟你聊聊一個超嚴重的問題:iPhone進水!你以為只有掉進水裡的iPhone才進水?錯!我買了個二手iPhone,結果發現進水了!就在我還在懷疑人生的時候,我發現了一個救星:Dr.A新莊店!

首先,我要大吼一聲:買二手iPhone絕對不能只看外表!你以為外表看起來OK就行了?NO!我的進水iPhone就是個教訓,所以大家在買二手機的時候,千萬要小心啊!別像我一樣學到了才後悔!

我的iPhone進水後,開始表現出各種怪異的症狀,就像個生病的小朋友一樣。幸好,我發現了Dr.A新莊店。他們不僅是原廠授權,而且服務超貼心。我一送去,他們就像醫生一樣,馬上幫我檢查,告訴我哪裡出問題了。

他們的專業真的超級讓我放心!他們一一解釋,還提供了原廠零件的更換服務。我原本以為我的iPhone完蛋了,誰知道他們修好後,就跟新的一樣!我當場就感動哭了!這絕對不是夸大!真的!就是這麼神奇!

「小心!新莊iPhone進水要去Dr.A才對」

總之,如果你也有iPhone進水的困擾,別猶豫了!快去Dr.A新莊店!他們就是你的救星!別再讓你的iPhone病態不治,趕快去找他們吧!

「小心!新莊iPhone進水要去Dr.A才對」

忘了告訴你們,他們的地址在新莊,電話就不用說了,上網查查就有。而且他們還有Facebook,方便你隨時聯絡!絕對是服務超貼心的店家!

「小心!新莊iPhone進水要去Dr.A才對」

所以,記住了,iPhone進水,就是Dr.A新莊店的專業!趕快去找他們吧!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62ykwhj 的頭像
    e62ykwhj

    陳宛軒最推薦的好物

    e62ykw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